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

「真假說」(12) 大海茫茫一葉舟✚「空」字印章演化圖✚《昆蟲家譜》✚不忍看宫澤里惠之老✚天空異象匯演之早晨夢

 


 
56「獵幻景」「大海茫茫一葉舟」

 

57「萬奧圖」 ⇒「空」字印章演化圖





這是「空我道」的道徽設計圖。

原形:三個圓圈(大中小),加一條豎立的直線。

演化:圓圈不停自轉,日子久了,大中圓圈逐漸甩出缺口,形成「空」字。

 

58《昆蟲家譜》(張巍巍著)





昆蟲之美,令我震驚。
故此決定買回一本昆蟲的經典書籍,放在書架上。

張巍巍,華人,昆蟲專家,也擅長攝影,他的昆蟲書籍很受歡迎。
買他最大那本~《昆蟲家譜》。此大書為世界昆蟲410科野外鑑別指南。
一個字:強!





圖一:刺蛾科幼蟲




圖二:孔雀翼蛾




圖三:枯球籮紋蛾

 

59不忍看宫澤里惠之老

2023年,宫澤里惠拍了電影《月》。
看見海報上的宫澤里惠,心中一酸。
宫澤里惠,真的老了。

她的老,特別令我心痛。

因為宫澤里惠年輕時的樣子,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見圖)。





無論多美的女人,老了,都留不住美貌。

這個道理,我特別以宫澤里惠為例子,銘記。

 

60天空異象匯演之早晨夢

今早(992024)之夢,非常精采。

我在早上七時半醒來,之前,就是在做這個夢,故言「早晨夢」。

之前,先是做了一大堆碎夢,然後,我坐在巴士上,發現天空出現異象,奇雲快速演變,壯觀不凡,除了雲,好像還有高科技飛行器的配合。

每個圖像皆停留數秒。

我有拍照,錯過了幾張很精采的,但後來也拍了不少佳作。

其中一張,貌似玉帝(細節清晰的雲像),我叫出聲來:玉帝。





這場天空異象匯演,太精采了,我陶醉其中,直至七點半,窗外的巴士聲吵醒了我,才驚覺這是個早晨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