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

奧運專誌:奧運的本意。最可愛的笑容。矚目美女選手「風中美髮」。日本女足勝巴西。一個用力搶鏡頭的小女孩


1)奧運的本意


奪獎的香港運動員,獲得很多人的稱讚,但也有人因為不喜歡他們的背景而唱反調。

何必呢?
奧運的本意,是希望各國暫停一切紛爭,轉為在運動場上競技。

我自小就喜歡運動,喜歡大部分的運動,我的前半生,跟運動的感情極深。(「運動」和「我的身體」的關係)

所以,所有獲獎的選手,我都欣賞他/她們,恭喜他/她們。

沒有獲獎的選手,繼續努力,享受運動。

2最可愛的笑容






我覺得「最可愛的笑容」,是何詩蓓的笑容。

我很喜歡看游泳選手進場的鏡頭,鏡頭跟著游泳選手一個接一個地進場,這才是大賽的氣勢。

每到何詩蓓,她走著走著,突然就抬頭笑,那笑容,純真至極。

200米自由泳,何詩蓓得銅牌,她的笑容依然燦爛,享受運動,她早得真諦了。

3矚目美女選手「風中美髮」





德國田徑隊選手Alica Ѕchmidt25歲)。

4日本女足巴西

看了一場女足精華短片,日本對巴西。
日本女足表現甚佳,但射失十二碼。
後來,日本竟射出世界波,第一時間笠射,笠死巴西門將。

女足也有世界波了,而且,是日本勝巴西,精采。

5)觀眾席上一個用力搶鏡頭的小女孩

(獨家小發現)看女子200米自由泳頒獎,觀眾席上一個小女孩望著大會鏡頭,不斷做各種表情動作搶鏡頭。


雖然觀眾席上的畫面是模糊的,但依然可見小女孩的努力搶鏡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