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2014短詩帖(思維故障十八句。一行詩六帖。短詩三首)


 

 

思維故障十八句

跪求失戀
開朗自卑
開懷痛苦
專心後悔
瘋狂冥想
踩自己背
大聲沉默
刻意無為
痛極忘形
沾沾自悲
揚眉吐血
東施最美
焦急慢行
暈倒狂飛
樂於憂鬱
逆向直追
拍案叫靜
問我是誰


一行詩六帖


@我的影子怕黑

 

@我派出一隊相思,去圍堵你

 

@昨晚,夢向我遞了辭職信

 

@一隻象棋對我說:我們來下一盤圍棋吧!

 

@一片枯葉被秋意斬落

 

@我發現,一個秘密懷孕了。

 

短詩三首

 

寫詩的好天氣

一記驚雷
在虛空中引爆
億絲雨線
垂下

我張開口
像魚般咬接一支

期待一個仙女
把我釣上天去


《坐境》

 

以筆為竿

垂釣靈閃

我一遍又一遍地閱讀河水

卻始終見不著未來的魚

最後只釣到
一串入定的時光

異象日記

夜,極深
文字們都熟睡了
我輕輕叫醒「夢遊」
扶我起床
收拾在白天湧出
滿地的哭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