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真假說」(7) 我創作的第一幅水底石畫✚好好✚向全世界發相✚二樓書店需要「大」改革✚極端天氣二選一

 


 
31「獵幻景」「我創作的第一幅水底石畫」

即興搬石,在水底創作。




32「萬奧圖」 ⇒好好

 

33向全世界發相






攝影五年,累積(尚算可以的)照片近萬。

是時候,向全世界發相了。

故此,最近,在Facebook加入了世界各地多個不同主題的攝影群組(主題包括街拍、貓照、風景、花草、打鳥、荷蓮、生態等等),展示我的照片,分享自然特色,也令自己的照片,如漂流瓶般,散落世界各地。

打油詩云:

我相遍地發,各位Give Me Five
必派最佳作,呃盡天下Like

按:曾連續在十個不同專題群組發相,十分鐘後,上網查看,像採摘茶葉一樣採摘一大堆「點讚」。 

 

34二樓書店需要「大」改革

在二樓書店買書,可享有七或八折優惠,以前,經常到二樓書店買書。

但近年,多次上二樓書店,均是空手而回,買不下手。

二樓書店太小了,太少書籍可揀選了。
每隔一個月再去,店內只添了十幾本新書,百分之九十九的書都跟以前一樣。

所以,我希望能遇上一間面積有一萬呎以上的(八折)二樓書店。

 

35極端天氣二選一

近日的天氣,呈現兩種極端情況:

(一)天天下雨但涼爽
(二)不下雨但熱到嘔

只能二選一的話,你會選哪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