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

「真假說」(5) 神秘的空中蛋形陰影✚極美蓮花✚婚姻共識✚一個驚人的念頭✚笑出眼淚的小品

 


 
21「獵幻景」「神秘的空中蛋形陰影」

當時,我看見天空滿布厚雲,雲中生裂縫,看似一道河。
二話不說,就舉機拍攝。
由於陽光太猛,我不敢直視,只是大概對著雲河就拍,拍後也沒細看。

回家打開照片一看,才嚇了一跳。
這蛋形陰影,是什麼?

光學折射?
或是雲的上方,停著一隻UFO

2482014 中午十二時左右)

22極美蓮花








圖片攝自《300種芳香植物識別圖鑑》(陸琳、曹樺、李涵主編)

 

23婚姻共識

想結婚的,所有人鼓勵他/她們結婚。
不想結婚的,所有人絕不催他/她們結婚。

這是人類社會最應該趕快建立的社會共識。

強迫不想結婚的人跟完全沒有感覺的人結婚,很可能會毀了一個,甚或兩個人的一生。

傳宗接代的事,交給一部分人去做,就可以了。
婚姻是人類發明的,是對是錯,並無定論,但肯定不是必須、一定要做的事。

 

24一個驚人的念頭





今天(2582024),突然生起一個驚人的念頭:

我們做夢,其實就是意識在暗示我們的「真實生活」狀態,其實就是夢的模式。

兩者非常明顯地一致,可以畫等號的,而人類竟然幾千年來想不通這個超級明顯的暗示。 

 

25「影視聽寫」笑出眼淚的小品


《喜人奇妙夜》有新的三個小品令我連看幾次。

一,《越獄的夏天》,玩水滸英雄劫獄的故事,笑點頻密。

二,《親情保衛戰》,玩雙胞胎不認自己是雙胞胎,我對雙胞胎題材特別有興趣,這個玩得瘋狂,而且巧妙。

三,《再見老師》,終於有一個小品令我笑出眼淚,痛快呀!老師一說話,學生閆佩倫就馬上睡著,表演精采至極,當過學生就有共鳴,真的笑出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