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雲南遊攝(16之16)散點補記

 










(一)走入櫻花農地

在往茶馬古道的途中,兩旁有許多櫻花農地,非常吸引。

問司機可否停車,讓我拍攝一下罕見的美景。

司機停車,友善地回答:去你的吧!
於是,我就去拍我的了。

罕有地進入櫻花地裡拍攝。

(二)農地攝









經過沙溪古鎮時,看到一片片的農作地,又叫司機停車,拍攝幾張農地照片。

(三)小花絮





在沙溪古鎮的玉溪橋上,我在尋找最後可拍的風景。

突然,一個戴口罩、穿白衣白裙和戴白草帽的女生走過來對我說:可以幫我拍一張嗎?你看起來挺會拍照的。(挺會說話的。)

然後,她又指了指遠處的另一個女生,小聲地補充了一句:我朋友拍得不好。

我答應了。
她脫下口罩,擺姿勢。
這才看清,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舉止優雅。

我用她手機拍了,她看了效果,很喜歡,笑得很甜。

那我就放心了,因為趕時間,匆匆道別。
小事一樁,但也是一道風景。
只是,忘記拍攝這道風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