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青山我獨行,看群龍山脈絕美之景

 









































一心上青山禪院,但走錯路,愈走愈高,半途中心想 : 「我瘋了嗎?為何要上青山?」(膝有舊患,不復少年勇)
問下山客 : 「離山頂尚有多遠?」
「二十分鐘……如果我走,十分鐘。」(以示他是行山高手)
我信了,結果,路愈來愈陡,我走了四十分鐘。
因本來沒有上山的預算,所以走得頗為辛苦。

但到了山頂,眼前一亮,我終於明白,潛意識為何拖也要拖我上來,山頂的風景,不是一般的美,是最佳風水格局的超凡之美。
山脈似龍,在青山頂上,看的就是龍脈,而且,是群龍。

首次上來的少女們,看到如此美景,開心得快要瘋了,抱著她們的男朋友,大叫好靚好靚。
此時,如果男朋友們求婚,十拿九穩。

建議 : 建纜車,讓老人家們(他們爬不上來的)見識一下香港(自家)群山絕美之景。
老實說,中環山頂的風景比不上這裡的山景,都市建築之美無法跟大自然絕美之景相比的。

青山我獨行,看群龍山脈絕美之景 -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