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奇靈里巨幅塗鴉。入蛇竇吃蒸排骨。旺角塗鴉谷已淪陷,外傭接管。逛花墟,買櫻桃

































































 

1奇靈里巨幅塗鴉

昔有《殺出西營盤》,今有我持機殺入西營盤,抵奇靈里,拍巨幅塗鴉。
香港地下塗鴉界已到危急存亡之秋了,因為塗鴉商業化的盛世已到……

2入蛇竇吃蒸排骨

早上11點半,路經德輔道西,本想到永合成一吃,永合成竟然閘已落,惟有以眼緣定奪。
蛇竇,不是吃蛇羹的蛇竇,裝潢有點特別,進吧。
餐牌設計具懷舊味道,賣的餐跟一般茶餐廳差不多,但一個月共31日的午餐,他竟一一列好,而我,卻偏要揀正餐蒸排骨。
奶茶較苦,要落整包糖(我平日只落半包)
本以為中伏,想不到蒸排骨竟是我最愛吃的那
種做法,選料和火侯都剛合我意,不錯。
店主是有些心思的,這裡的廁所雖小,卻用鮮色瓷磚作牆,男廁採藍色,女廁用粉紅色,相當精緻。
觀微知著,雖不完美,卻有令人念想處。

3旺角塗鴉谷已淪陷,外傭接管

旺角塗鴉谷已淪陷,除了有半截路在進行工程之外,主要部分也被外傭接管了。
外傭姐姐們在塗鴉環抱下,開餐、唱歌、播勁舞音樂……
其實,此地潮濕,有渠,氣味不佳,外傭姐姐們不該久留的。


4逛花墟,買櫻桃

今次逛花墟,一心要買一棵既有古樹曲線又有花朵的植物,在品茶時陪我。
最後,選擇了美國櫻桃(最後三張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