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性感女神夢露展












































瑪麗蓮夢露,何許人也?(咁都要問?)
誰不知道?她是荷里活第一性感女神,她之全裸,惠及全球影迷。


剛看完《無法上映的54部電影》(西蒙。布朗德著  邵逸譯)(譯者叫邵逸?哈!)一書。

無法上映的54部電影中,有一部是《瀕臨崩潰》,瑪麗蓮夢露主演,戲中一幕裸泳場景是所有未完成電影中最著名的片段。
當時,瑪麗蓮夢露本來穿著肉色泳衣拍攝,但效果不夠真實,於是,夢露就脫光了,再拍。

正值深圳有個夢露展,立馬趕往朝聖。

德國收藏家泰德。斯坦普費爾收藏了最多夢露私人物品,達1000件。
他與幾家機構合作,在深圳益田假日廣場(世界之窗地鐵站出),舉辦了全球巡展亞洲站的瑪麗蓮夢露藏品展。

要買門票,正價176(人民幣),公眾微信號付款則只需129元。
我沒有公眾微信號,但兼售票的咖啡館員工只收我129元。
猜其原因,有一大一小,大的是見我靚仔啩!
小的是沒什麼人進場,又見我手持相機,想我宣傳宣傳吧?

票價是偏貴了,但如此機緣,比較難得,不妨一看。

展品包括瑪姐的出生證明,Wo

文字不多寫了,讓照片訴說歷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