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量子力道(21)「悼一棵美樹」。《一生百題問卷》(初擬第11~20題)。現在的你和童年的你。漫山遍野瑜伽褲。多層夢境之夢







101光演攝~~「悼一棵美樹」

城門谷公園有一棵樹(鳳凰木),我每到必拍攝。
沒有樹葉時,其枝形更美。
今天發現,它已不在了。
兇手是颱風「尼格」嗎?
可是「尼格」風力不算強呀!

102】《一生百題問卷》(初擬第11~20





準備以一個月的時間,精心思考、挑選、整理出人生一百個問題,合成《一生百題問卷》,供各位有緣人作答。
問題多樣,既有趣味問題,也有哲理問題、科學問題、玄學宗教問題等等,恆久可用。

五年或十年後,再答,看自己的思想,有什麼變化?
一條題目中,或延伸出更多問題,仍視為一個問題。
回答的篇幅多少,由你自己決定。

 

特別提醒:你回答問題,不是為了應付我,而是為了你自己,故此,作答時須真誠。

(11)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12)現在的你和童年的你,是同一個人嗎?

(13)人的意識是什麼?

(14)人有靈魂嗎?

(15)你相信鬼魂和外星人存在嗎?為什麼?

(16)形容一下最大的快樂。

(17)你相信輪迴之說嗎?

(18)談談對夢的看法。

(19)如果世界遇上大災難,只剩你一人活著,你的心情如何?然後你會做些什麼?


(20)你最想知什麼問題的答案?


103現在的你和童年的你


現在的你和童年的你,是同一個人嗎?(《一生百題問卷》)


以下是我的論證~

看童年照片中的我時,現在的我是第一身視角。
童年時想未來的我時,童年的我是第一身視角。
故此,「當下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
我的一生,由無數個「當下的我」連結而成。

 

104漫山遍野瑜伽褲@LULU超越Adidas

運動品牌Lululemon的市值超越了Adidas
有什麼特別嗎?

運動品牌Lululemon主打瑜伽褲(好像一個人名 : 余家富,哈!),瑜伽褲喎!女人嘢喎!運動界喎!

運動界一直是男人的天下,如今,女人搶佔了運動界市場喎!

如果追溯最初流行迹象,自然會想起瑜伽褲女郎入侵行山界現象,疫情逼出「漫山遍野瑜伽褲」的風景。

又一(不顯眼的)歷史巨變事項。

 

105多層夢境之夢

昨晚(6/11/2022)之夢,有多層夢境。

我是某火車站的工作人員,一列火車埋站,我上車查看,還沒下車,車就開了。
焦急中,我意識到正在做夢,所以刻意地弄醒了自己。

然後沒什麼特別的事,我以為已回到現實。

但早上真正醒來,才知道夢中夢醒來的我,其實仍在夢中,不過,是在第二層夢。

早上醒來之醒,確定是真醒了嗎?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