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史上最難聽的十首歌


 
 

網上有人列出十大難聽歌,今天風和日麗、心神舒暢,特擺茶局,品賞一番。

 

第十位:《逐夢演藝圈》SNH48

 

評:美少女天真歌,尚算頂得住。

 


 

第九位:《你XX》關曉彤

 

評:哈!空姐反擊乘客。

 


 

第八位:《我想找對象》張作龍

 

評:農民的情懷,製作差,但歌挺有趣的。

 


 

第七位:《愛你愛到死》大小S

 

評:想不到這是大S作的詞~就連你拉的屎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愛你愛到死抱在一起死。

其實,唱的只有兩句,其他歌詞都是說的,咁都得?

 

作詞:大S
作曲:大
S

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

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
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
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

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
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
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

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
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
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
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
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

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第六位:《ChacarronEi Chombo

 

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知唱乜,點擊過千萬、

 


 

第五位:《金箍棒》龔琳娜

 

評:龔老師是有實力的,錯在言行外形演繹方式有點怪。中段,其老公扮羅家英版唐僧唱《Only You》。

 


 

第四位:《我不能悲傷地坐在你身旁》左小詛咒

 

評:這個是錯選,很多人都喜歡這首歌的。還有,是左小祖咒,不是左小詛咒。

 


 

第三位:《On The FloorIceJJFish

 

評:這,啥玩意?近7千萬點擊率?

 


 

第二位:《阻止你哭泣》龐麥郎

 

評:感覺很煩。鍛煉定力的一首佳選。

 


 

第一位:《Lost RiversSainkho Namtchylak

 

評:歌者曾到各地表演,創出一種新形態藝術,難以評價。哈!

 


 

捧茶一呷,靜心一想,我的印象中,聽過什麼難聽的歌呢?

 

She BangsWilliam Hung

 

評:充滿喜感的難聽之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