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遊塔門,牛,全地都係牛









































欲看牛,宜到塔門。
塔門除了牛多,拍攝牛的背景有山有海有大草坪,因而論證了「欲看牛,宜到塔門」的合理性。

而我必須先炫耀一下自己的運氣。
今日有大雨,這是幸運的事,OK?因為我拍攝到碼頭的一大片「黃牛水」(因為塔門盛產黃牛,我且戲稱之)。
你看你的「藍眼淚」,我拍我的 「黃牛水」。
因天雨關係,大量山泥水卸下碼頭,故有嚇人的 「黃牛水」畫面出現。

下了船,正是午飯時間,到「新惠和」餐廳吃了平生所遇最貴的炒飯---海膽炒飯(100/碟)。
不錯的!75分。

吃完再到建築精緻的天后廟,聽守廟者卿姐暢談天后史。
這間天后廟的壁畫雕功的確精緻,而且,很多鳥兒飛進飛出,叫聲動人,又是一個奇觀。
你來過塔門,卻不一定細看過吧?
下次去,記得找卿姐。

從天后廟旁,沿山路正式上山。
塔門的特色:蜘蛛橫行,黃牛頻現。
在無敵風景下拍攝黃牛,各種意境任由你搬弄。

一大片的草坪。
一叢叢的野花。
優美蜿蜒的山路。
爽身醒神的海風。

沿路,有外展活動參與者面海靜思。
而我修我的「行走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