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四閑。「集寫小字成大字」美術字遊戲。對很瘦的人充滿好奇。快閃文字


 

 

1「集寫小字成大字」美術字遊戲

 

在臉書「鋼筆旅鼠本部連」上玩了個中學時代曾玩過的「集寫小字成大字」美術字遊戲,呼喚網友留名,以組寫成大大的「名」字。
結果,短短十分鐘,留名破百。

寫名遊戲「名字成字」實驗(初貼圖)

請留名字。
我會把你們的名字寫出並組合成大大的「名」字,將緣分永誌。

按留名先後順序寫入「名」字, 「名」字筆畫填完即止。

寫名遊戲「名字成字」實驗(初貼圖)

初試了A4size的「名」字(根據留名寫至網友「黃嘉儀」),效果未算滿意,下次須用更多顏色。
留名太多,會先記下留名,有機會再寫A3size的。
謝謝各位。

 

2對很瘦的人充滿好奇

 

我總是對很瘦的人充滿好奇。
曾對一個很瘦很瘦的女性朋友說:「點解你咁瘦,都可以企到嘅?」
換來的一句當然是「黐線」,然後看著她「飄」走。

3快閃文字

近年,我有一個私人習慣。
寫了一些當下很想說的見解,但不宜公開,故此,自己看兩三次,修改好……然後删掉。
如此一來,既滿足了自己的議論心,又不會引起麻煩和爭吵,心情舒服多了。


 

4《我是歌手4》總決賽

 

《我是歌手4》總決賽有點看頭,容祖兒都輸了。
主要是看誰的幫唱歌手更強大!
這類比賽,參賽歌手須要捉500名評分觀眾的心理。
七名歌手搏於總決賽,第一階段是各找幫唱歌手合唱,淘汰一人。


容祖兒找來陳偉霆,可說是自尋「死」路,被淘汰一刻,祖兒面色難看。
李克勤則甚懂計算,邀得林子祥和葉倩文,此陣容可謂相當難得,但第一回合也只排第五。


韓國歌手黃致列就屈機了,請到《太陽的後裔》主唱者,觀眾閉著眼也投他一票了。第二回合的舞蹈也確不俗。


大熱門李玟像半個外國歌手,具有一定的國際知名度,請來Ne-Yo合唱《Earth Song》。最後一擊則唱《月光情人》,《奧斯卡》上的經典之作,華人觀眾皆仰慕,終極屈機。

但是,最震撼我的是老狼,老狼是校園民謠的一個歷史符號,他呼來一幫兄弟,竟是唐朝的丁武、超載的高旗、汪峰、零點的周曉歐、黑豹的欒樹、陳勁、李延亮、馬上又、劉效松,堪稱中國搖滾盛世的半壁江山。
聽此陣容,我已起雞皮,主持人也激動得聲音發抖。
合唱水準一般而已,但叫座力太驚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