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話說,元朗公園有個百鳥塔!


 
 
 
 
 
 
 
 
 
 
 
 
 
 
 
 


隔兩個站,來到朗屏的元朗公園。
俯瞰元朗球場的元朗公園有個百鳥塔,有些籠子沒有間隔,鳥兒就在我頭頂飛過,驚喜!
塔外有一大斜坡,草地,可供野餐,甚有情調。 二度驚喜!
還有,這裡的白鴿,我走近牠只距一米,牠也不驚,定力超群。

比較少見或奇怪的還有,公園中竟有多個墳墓(你能接受嗎?)


遊完了。
離開元朗,搭紅色小巴,須再記一筆。
終站為旺角的紅色小巴,是我坐過最長程的小巴。
在元朗兜,在屯門兜,取道黃金海岸,在荃灣兜,反正香港每一區都總會有人要去旺角的。
兜兜兜,兜到想下車抖抖,最後竟兜過我家附近(葵芳),我震驚了,我還去旺角幹嘛?
大喝一聲:我要下車。
腳一落地,心就安了。
真不知此小巴會否兜埋去柴灣,我某個朋友的屋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