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中葵涌公園9攝。包括一張疑似靈異照片

 
 
 
 
 
 
 
 


我懷疑,這是一張靈異照片。

攝於中葵涌公園,日光日白。
當時除了我沒有其他人。
這團矇矇的光,柔和地飛動。鏡頭外我看不見牠,但鏡頭內卻可以看見。

我知道必須趕快動手,否則會錯過。
果然,只拍了一張,牠就跑出了鏡頭之外,不見了。
我感覺牠是有靈性的那種柔和飛動,所以跟一般的光團是不同的。

眼花?也不是。
相機真真地拍下了,鏡頭外我反而是看不見牠的。
牠類似一隻動物或植物小精靈,沒惡意,只是貪玩,並被我開發中的天眼透過相機看到了。

我並不相信鬼魂之說,所以以上文字只是借題發揮而已。
在炎炎夏日,說一則冰涼見聞。

中葵涌公園的鳥兒很多,也叫得特別開心(子非鳥,安知鳥之樂?小弟知之花香中),故此感覺這裡靈性極強。

一路拍照,拍到幾張頗為喜歡的照片。

2/
花海中一株松
3/
帶有詭異味道的大樹與去路
4/
奇枝異發
5/
百綠四紅
6/
公園內花王的花圃,自得其樂,悠然耕種。
7/
小松鼠,那眼睛,是在看我嗎?
8/
園外職業訓練局的紅牆異色
9/
公園辦事處,建築不同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