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大鵬古城

 
 
 
 
 
 
 
 
 
 

 

韶關回程,再攻大鵬古城。
又要坐車一個半小時。
我曾看過大鵬古城的網上介紹,但跟我到的地方,判若兩地。
網上介紹的,一個遊客也沒有,我已準備好二十四句「唔好意思」以應付可能打擾村民的時刻。
但我到的大鵬古城,根本就是遊客區,攤檔遍地,人潮不斷。
感覺還是不錯的,房屋城牆保留古意,不少角度都是鏡頭喜歡的。
然而,我的數碼相機電池已燈盡油枯,電量一去,我的旅遊興致頓減一半。
因此得知,原來我是很喜歡攝影的(雖然相機平技術弱)。
大鵬古城,並非一個清雅之地,而是吃喝玩樂的旅遊區,略感失望。
攤檔上,買了些童年回憶小玩意,練習一下講價之餘,也過一把童真的癮。
攤主們若是穿上古裝,整個格局將好上十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