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再上虎山@2023年尾

 



第二站,當然是去大澳,再向虎山行。

在少林寺那邊上虎山的山路,已做好石級,惟在分岔路口,仍沒有明確指示。

在我前方,有兩個內地人,因不見指示,等著讓我先行。

山坡上遠望,遠坡上有些單株樹,能形成頗有意境的構圖。

今天,上虎山的人少,走到亭子那邊,只剩我一個。
這邊的山坡,已被墳墓佔滿。
我今生已不再相信鬼魂之說,故此,也不怕看墳墓。

穿過山頭,走向吉慶後街。
途中,有海灘,被海邊大石的美麗石紋吸引,狂拍十多石紋圖。
並且,我要命名一塊大石:大紋石。這麼大的美紋石,不多見。絕對有力成為打卡點。只是,附近太多垃圾了。
(以上石紋專題,另貼一篇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