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精純念(36)「城門河神獸」。人腦計劃(HPB)終結。池塘夢。現象級華語OO後女Rapper。雜碎集

 


176萬攝歸宗~~「城門河神獸」

 

177人腦計劃(HPB)終結


燒掉歐洲50多億港元、耗時10年、曾動用500多名頂尖科學家參與研究的人腦計劃(HPB),於20239月正式終結。
研究人腦本質,人類敗陣。
據說,系統性地理解人類的難點在於: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178池塘夢





昨晚(1102023)之夢,也是有關攝影。

出外攝影,來到一個大池塘,有兩條小堤分別向兩個方向穿過池塘,但小堤很窄,每次只能通一人。

有兩人分別在兩條小堤上失足落水,眾人驚呼。
走過去後,是一座大廈,大廈高層有食堂,很多人排隊,我想吃叉燒。

這個夢境,似乎沒什麼特別,但近來少夢,又有一些新的意識理念,此夢重遇夢的狀態,借夢中意識,印證印證。

期待下一個清醒夢。 

179現象級華語OO後女Rapper

內地說唱界的最強女Rapper是誰?
VAVA?萬妮達?葛仲珊?

答案頗有爭議,而且,感覺最強女Rapper跟最強男Rapper始終頗有差距。

近年,卻彈出了一位現象級華語OO後女RapperKKecho(陳欣瑤,2000年出生於四川)。

音樂、外形,都很Hip Hop,自帶天然的Hip Hop味,作品也很出色,並且,既好聽,也具流行潛質,現已受到廣泛關注。

假以時日,此女很可能會成為華語Rap界天后。




 

180碎集


(一)面對死亡的態度

遇到意外,例如空難,知道自己在短時間內必死,而又有少許時間準備的話,就令自己平靜,坐下來,無需閉目,想著這句話:我已到了生命轉化形式的時刻,讓我靜心體會生命最後一刻的滋味吧!

(二) 伍仁月餅竟然可以好吃





小時候,最不想吃的月餅是伍仁月餅,它的味道很怪,感覺這種味道是來破壞中秋氣氛的。

今年中秋,母親鼓勵我嘗嘗這款伍仁月餅。
我閉氣,嘗了一口。
咦?這真的是伍仁月餅?太好吃了。

伍仁月餅,打翻身仗了。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款伍仁月餅,跟傳統的不同,比較乾身,更像是平日吃的餅。
它的味道不但不怪,還很美味,這算是反映了潮汕改良版的功架吧!

(三)超級歌聲

AI模仿著名歌手聲線的技術已經有了,但為何仍不見一把完全虛擬的超級歌聲出現?

這把超級歌聲,音域超廣,能唱到人類唱不到的各種音效。

理應完美無瑕,可代表地球到《宇宙好聲音》去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