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精純念(14)「完美見底」。公共圖書館需要進化。高人:蔡約翰。新歌備忘。雜碎集

 


 

66萬攝歸宗~~「完美見底」


這張照片,我願評為滿分之作。
放大,看任何一個地方,都是那麼美。
照片所見之美,和我現場所見之美,是一樣的。
我想拍的當下感覺,照片百分百呈現了。

 

67香港的公共圖書館需要進化





香港的公共圖書館需要進化,方法如下:

由政府資助,圖書館成立一支編書隊,自行製作印刷小量有價值的書籍(例如貧困作家遺稿、優秀學生作品集等等),不發售,只放在各公共圖書館,供讀者借閱,成為圖書館的獨家資產和風景。

有很多有價值的文稿,因為估算銷量不高,出版社拒絕出版,圖書館就是要拯救這類文稿,這是圖書館的隱藏責任。

今天,公共圖書館該負起這個責任了。

香港的公共圖書館需要進化。
一個舉動,領先世界。

 

68練馬高人:蔡約翰





香港練馬界,高手林立,其中的表表者,是蔡約翰。
各地冠軍練馬師,來香港練馬,跟蔡約翰一比,都會矮一截。
這個高人的功力底蘊,值得一探,探的,不只是練馬技,更重要的是其智慧和經驗。
究竟有哪個媒體,可以深度訪問一下蔡約翰這個人物?

題外話:蔡約翰跟電影《聲光伴我飛》的男主角添很像。

 

69新歌備忘~

葉麗儀~《時間都去哪兒了》

華晨宇~《飛行模式》《虛幻與現實》

絲絨公路~《挽歌》

萬重~《獨你》

艾福傑尼~《沒毛病》

周韌~《夜》

霜凍前夜~《孤翎》

荒草叢生~《街頭歌手》

老破麻~《辯護》《玻璃》

淺水~《墜落的人》《你說在傍晚醒來是最孤獨的事》《送神》

白水~《十個冬天裡的愛人》

深山~《元黨人碑》

王餵馬~《鐵馬冰河入夢來》《辣哭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西遊~《掙仨花五》《三國傳奇》《秦瓊賣馬》

臥軌的火車~《回路2

熱狗~《最後一支舞》《白老鼠》

張羽涵~《尼莫點》《異臉紅》《催眠森林》

 

(100) 催眠森林 - YouTube


夏之禹~《如日中天》

九維~《我的瓷》《誰也不是》

70碎集


(一)古裝劇四大天王





古裝 鄭少秋,劉松仁,徐少強,姜大衛

條件一:男主角級別
條件二:外形最適合演古裝
條件三:表現出色

(二)劉慕裳終於奪冠


劉慕裳終於終於終於奪得國際賽冠軍,而擊敗的是老對手清水希容,那就行了,這個冠軍不是流的。
由這第一個國際賽冠軍開始,劉慕裳的世界霸業,開始了。

以前,身形比較細粒的劉慕裳拿不到冠軍,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受制於評判的主觀印象。

這個主觀印象一旦打破,表現超級穩定的劉慕裳的前景將會愈來愈好。

 

(三)一筆書句子

我曾想過「一筆書句子」,後來發現,扶乩裡,乩手寫的不就是「一筆書句子」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