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夢演論(28)「中環海濱蛋群」。真心圖話~美樹。我們眼睛永遠都在瞪著。輪迴之說並不準確。專心散記

 


136「定格咒」~~中環海濱蛋群

中環海濱放了很多白色蛋形充氣球,據說晚上會發光。









 

137真心圖話~美樹

遊走香港各區公園多年,心中已記住七八棵美樹的位置,每次經過,都會拍照。

最美的一張,是在城門谷拍攝的,那是一棵鳳凰木,但已不在了。
最美照片,成了它(天下獨有)的遺照,把自己也感動了。





這一棵,在沙田公園。有葉沒葉多葉少葉的狀態,我全拍過。

138我們眼睛永遠都在瞪著

當我們閉上眼睛,其實是閉上眼皮,眼珠子仍在眼皮內瞪著,這可能就導致了夢的發生。

夢,就是眼球(閉上眼皮後)自行投影的影像世界。
夢境包括各種類型的影像,難怪我從小就沉迷電影世界。這都是有原因的。

我覺得,這一個重大的覺悟。

 

139輪迴之說並不準確

輪迴之說,我相信一部分。

輪迴這概念,我覺得是存在的,但並非如六道輪迴所說的那樣。

輪迴的,是粒子,而非魂魄之類。

粒子,有時代痕跡,輪迴後,新組合體,或帶有異能。

 

140專心散記


(一)《體能之巔(第二季)》





《體能之巔》的第二季來了,這一季,選手中,運動員多了,藝人多了,女生也多了。

暫時看了4集,感覺整體實力不及第一季,環節的新鮮感也不大。

(二) 廿本新書





之前的新書,看完了。

打算重新翻閱家中一座舊書山,但是,一時手痕,上網,搜了搜新書資料,又記下一張新書單。

十日後,廿本新書到手。

唉,什麼時候,才到盡頭呀?

 

(三)意外集(1

學生補習風氣極盛香港,竟然沒有一座全是補習社的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