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必須說說我那近乎完美的大哥




我的大哥是個近乎完美的人,對他的評價,用「崇拜」兩字也不足以形容我的敬意。
我從未見過平均分比我大哥更高的人。

有句諺語是「僕人眼中無英雄」,意思是說僕人經常接觸英雄的生活細節,因而深知英雄亦不過凡人。
我是大哥的親弟弟, 大哥的生活細節,我看得多了,卻更認為他的好,無人可比。
毋須用一兩件事去舉證大哥如何好法,大哥是處理任何事都那麼恰當,而我又從未見過有人(包括所有老師、同學、同事、親友、朋友、初次接觸的陌生人)批評他和說他不好的。

這件事,我也感到很神奇。
一個如此罕見的人物,正好就是我的大哥。
我甚至認為,請到我大哥工作的公司都是有福氣。
我大哥讀書成績好、電腦技術好、對人好、愛家庭、多才多藝、好學上進、善良、細心、有禮、孝順、穩重、替別人著想、分析能力強、待人接物也周到……數不完的好。
而缺點,從缺(不好意思,我想不到)。

為何我只說他近乎完美而非完美呢?
因為他雖然已經非常非常好,但他仍給人可以做到更好的感覺。

我知道,你們看至此處,除了懷疑我有否誇大之外,也很想認識我大哥吧?
但我寫此文的最大目的,是充當「獵頭公司」,舉薦我大哥,希望大公司老闆可以見他請他,令他影響更多人。
對,我並非建議你多請一個員工,他本身已有份不錯的工作,甚至我由衷寫此文貼此文,他也不知道。我的想法是,理應讓這麼出色的人物在更大的場合發揮所長,影響更多人,令這個世界更美好。


今生有此大哥,是我最自豪(沒有之一)的事。
我發誓,絕無誇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