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三弦:真心喜歡的6個經典廣告。幻術之夢。建築想像創作


 
 

1歷年來,我真心喜歡的6個廣告

(
按:不想寫得太清晰,希望能令你從一兩關鍵句即可憶起整個廣告。)

@
一個講西部牛仔決鬥的廣告,但鬥的不是槍,而是相機快攝的速度,看誰更快拔出相機閃攝,勝者不但快,相片更是清晰流麗。


@
「我kill嗰啲bill,唔係呢啲bill。」
外國人講歪音粵語,好搞笑。

@
小孩在街上踢波,施丹、C朗等大批球星任其調配,玩得不亦樂乎!突然,小孩母親在樓上怒吼:「衰仔,仲唔返嚟食飯,成日同班唔三唔四嘅人踢波!」(我忍不住改動了少少對白,哈哈!)

@
「呢個,係萬寶路嘅世界!」
浪漫、有型,聲演經典。

@
「哼!用愛膚堅啦!」
總之覺得當時場面好好笑。

@
「好似我咁cutie。」
朱咪咪,真係一流!


2幻術之夢

 

昨晚做了個好夢,好,不是指心情,而是指結構和劇本。
可惜我忘記了大部分劇情。
一個神秘團伙來我家騷擾,有些人還懂得幻術,例如人在窗外,轉眼已進屋來。
我與之周旋,後來,想到了破解之法,最後,她們落入了我的設計之中,完敗。
那個設計堪稱妙絕,醒後的我仍有這感覺,但已忘記是如何設計的了。
我想,這設計,連清醒的我也想不出來。
我又想,清醒的我,比起潛意識,原來這麼笨。



3建築想像創作

 

兩月前,看了元創方的「十年百名建築展」,也勾起了我的「想像創作」。
曾在淒美電影《血色莊園》看到一座古堡,古堡內庭中空,時值寒冬,雪花飄落,意境迷人。
坐在家(堡)中,品茶(酒)賞雪,美死了!
我的 「建築想像創作」是,盡量做到與四時(季)的特色共融。
古堡內庭中空,但頂上須加收放自如的天幕,家中得雨、雪真景,能不樂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