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黃竹坑塗鴉。南朗山熟食市場嘗青咖喱。Playtime樂隊中環街唱

 
 
 
 
 
 
 
 
 
 
 
 
 
 
 
 
 
 
 
 
 
 
 
 
 
 
 
 
 
 

 

1黃竹坑塗鴉


黃竹坑地鐵站雖然已開通,但這個工業區,假日的人流不會多,但也因此而正合我意。

週日,到黃竹坑看塗鴉,人很少,逛得舒舒服服。

此次塗鴉盛會,雲集世界一流塗手,水準甚高。


2南朗山熟食市場

而午飯,當然要到南朗山熟食市場了。

本來,目標是青咖喱屋,但週日沒開檔。
原來,多家食店都有青咖喱,於是就閉著眼挑了一間進去,挑的是「農民泰國菜」。

吃的是泰式青咖喱撈,選了豬肉配河粉。
南瓜勁正,豬肉好味,雜菜OK,河粉入味,青咖喱撈汁令人回味!

坐得也很舒服。
坐著看《蘋果》的「董橋訪問」,此餐是人間美味。

自從董橋退休,我就一直等著看其「退休訪問」, 《蘋果》同《壹》仔班記者搞咩呀?前社長也約不到?

等了兩年,才見到這篇專訪(這個幸運的記者是鄭天儀)。
要訪問董橋,最好連他的藏書也一起「訪問」,這一篇,就是直踩董橋書房,太好了!

訪問中董橋感慨地說:「我是結識這種人(民國人)的最後一代,我之後一代再沒這些人了。」
我心大慰,一直以來,我看董橋之珍貴,正正就是這句話!

上承民國氣質者,有香港的董橋。

3Playtime樂隊中環街唱

我是在中環交易廣場坐75號巴士往黃竹坑的,路過中環海濱天橋,遇到 Playtime樂隊在高歌搖滾,活力四射!
人太密,擠不進去,拍不到正面,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