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青衣戲棚天后寶誕,除了大戲,就是美食、美食,以及美食

 
 
 
 
 
 
 
 
 
 
 
 
 
 
 
 
 
 
 
 
 
 
 
 
 
 
 



小時候,我有一壯舉。
群童踢球途中,天下大雨,更有閃電,一眾小屁孩驚惶四散,獨我一人繼續盤球,攻破對方空門……
如今,有些非一般趣事,我仍然想試。

例如在大雨中看大戲,台上有天幕,請繼續演。
我在大雨中,雖無遮無擋,坐定定,繼續看……

青衣戲棚天后寶誕市集,開至深夜,我本來是這樣盤算的:

深夜來看大戲,人很少,又突然,天降大雨,台上唱詞淒涼,特別的感覺要來了……

是的!我想多了!

實際上,遊人真多,美食更多,而且款式比美食車吸引多了!
十檔之中,我想試食的,達七檔之多!
可惜我只有一個肚皮,和(上個月開始有)一顆節儉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