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到海防博物館檢閱我城軍力。在東大街吃涼拌土豆絲















































 


 
 
 
到海防博物館檢閱我城軍力

亂彈兩句世界局勢:

特朗普懂玩政治,剛當選美國總統後,特朗普厲聲說如何如何對付中國,如今,跟習近平見面,卻是柔聲細語,相信兩人的主要秘密講題是關於北韓的。
近年,北韓金仔剷除了很多手下,就是怕被身邊人搞政變,金仔深知, 身邊人搞政變最危險,反而實戰起來,亞洲任何國家以及美國都有顧忌。
而在特朗普角度,在國人面前立威,最大功績莫過於搞掂北韓。他要讓世人知道,史上只有一個美國總統可以搞掂北韓,那就是「特某人」!
時間拖得愈久,對北韓愈不利,因為看特朗普的姿勢,似乎對美國的超級武器信心十足,美國的軍事科技發展,可能已高超至外人無法想像!

在柴灣的海防博物館,旅遊書一般都是僅用三四張照片帶過。
到訪後,我卻覺得是個半日遊好地方。
常設展覽廳分有十多個小館,恍如進入防空洞。
看海防歷史、武器之外,還要行一段山路,在海皮可眺望鯉魚門風景,實在是一家消閒理想之選。

布倫南魚雷:真貨長6.7米,裝滿火藥後重1020公斤,射程2公里!

在東大街吃涼拌土豆絲

東大街,是香港著名食街之一。
多年來,能在此街站得住腳的都必定有些特色或功架!
要嘗遍全街美食然後列個排名榜也非易事,我的飲食記者朋友,也做不到吧!

其中,較出名的是「安利餐廳」,實在太旺,所以在附近多開了一間分店,冇用架,一樣爆滿。

我就最怕排隊了,到「北方餃子源」吃煎餃算了。

--京葱羊肉餃(強調「煎」字,我向來只吃「煎」餃),外形不像我喜歡吃的傳統煎餃,不過都幾好食。

涼拌土豆絲,正,好吃,它加了醋,卻引聰明的味蕾尋找到內斂的絲絲清甜味道,令我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