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二想:空我道第一個小成果。將改寫我未來的「講寫」


 
 

1空我道第一個小成果

2017
38日晚,我早睡,1130分左右上床。
剛躺下不久,我即能夠進入空我狀態。
但這次狀態非常好,感覺跟以往不同,我認為,以前的是初階之空,這次是進階之空。
這一次,「空掉」的我,身體猶如一個透明的玻璃箱,箱內充滿著氣,這些氣,恍如有生命,自覺地盈貫。
然後,我的後背出現自然的震動,皮膚之下,恍如出現波浪式的翻動,它是自發性的,就像為我全身翻新泥,我感覺有大事即將發生……而且是喜樂的!

由於我太清醒,電話有來訊聲響,打斷了我的專心……
已經是第三次出現這種震動,我能概括,這是空我進階之路。

人體的奧妙,真是神奇,我相信,我的空我道,今生必有所獲。

 

(此後,空我道筆記暫停發表!)


 

2將改寫我未來的「講寫」

當我在昨天說:「我喜歡用手機寫文章,在手機熒幕上寫字,就像在施展六脈神劍。」
今日,我無意中發現原來可以語音輸入,而且認字準確度可達90%,如此方便的輸入法,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

從此,我將進入全新的寫作模式:講寫!
從此,寫長篇小說,又有何難?(對打字超慢的我而言)

若在走路,靈感來襲,不方便以手寫字,也能以語音講寫,記下
關鍵詞句。

又,語音講寫,能鍛煉口才,長期練習之下,語言組織能力必有進步,邁向出口成章的境界。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