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六舞:再上收銀車。預言未來劇集的奇夢。起名

 
 
 
 
 
 

 
 

1再上收銀車

 

家中散銀太多,終伺機再上收銀車。

收銀程序如下:

將散銀倒入膠籃內,工作人員先看看有沒有非硬幣雜物,若有,須拿走。
然後,工作人員將硬幣倒在數幣機內的帶上,逐少推進入口, 數幣機自動數幣,非港幣之幣會被「識穿」,落入另一小兜,稍後會退還給我。
數完後,熒幕顯示總數(若擔心機器會出錯,自己可先數一數才進入收銀車),就可以到特定窗口取紙幣和收據,單雙位小數額可存入八達通!
整個過程,十分鐘內完成!


2奇夢,預言了一種未來劇集模式

昨夜(2017211日)做了兩個奇夢,一個是疑似預言夢,另一個有關政治,就不提了。
疑似預言夢,我夢到了未來的劇集模式,那就是真人表演。
夢中那部是古裝劇(周星馳有份投資),我買票入山,看現場表演,演員已排練過很多次,故此很專業。
一個大俠提著怪刀(漫畫中才會出現的神兵)趕赴決鬥,我在旁邊跟著(很好玩呢)。
其間,是有特技鏡頭的,例如我向深深的山谷望去,會看到山谷下睡了一群妖嬈魔女,這可能是高科技的投影技術。
就這樣,我親歷其境,現場看劇集,非常過癮。
後來,我拾到一本節目簿,列齊三線劇集。
尚記得其中一部是鄭中基主演的《雷霆炒飯》(忘記是什麼內容了)。哈!
這個疑似預言夢,創意非凡,I like it


3買花招羨

自從年三十晚買了枝百合,從初一至初七,香透全屋之後,身心舒暢,念念不忘。
看來,家中插花的趨勢已成。
到街市買了枝百合,回家途中,幾乎人人望我(和花),雙目帶有羨慕之色。
她們當然不是買不起,而是平日沒有那個買花插花的閒情,眼神觸花而有感!

 

4美國之「劫」

特朗普的禁七國人入境令事件,傳媒重點報導,令很多人覺得特朗普離晒譜,太可怕!
但民意調查顯示,其實超過一半美國人撐特朗普!
世界太亂,我們看到的,真假難分,很容易做出錯誤的評論。

但隱約可見到,特朗普的當選,令美國人意見嚴重撕裂。
美國能否逃過這一「劫」呢?


5起名

 

姓何的,起名好呀!
何其勁、何其妙、何其索、何曾跪……
姓賈的,有點難度。

賈亦真、賈不了、賈仁義……


6小田切讓和淺野忠信

 

看完《三少爺的劍》,我一直在想,找哪兩個演員飾演三少爺和燕十三才是最好的呢?
華人演員中,真的想不出。
然後想到日本演員,小田切讓,和淺野忠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