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7年1月14日 星期六

六博:「琢玉。情詩九歌」(暫只公開1首)。做清明夢的練習方法。近年最瘋狂的一次執屋


 

 

1「琢玉。情詩九歌」

玉不琢,不成器。
「琢玉九歌」是一場修煉,以詩琢情,或以情琢詩。

(二)《養句》

你問我
成為我的女人之後
會有什麼不同

我說
你會在我的詩句中
照見自己
你毋須害怕
這些詩句都是我養大的
都很真誠和善良
只是有點
調皮


 

2做清明夢的練習方法

想做清明夢,其中一個練習方法是,睡前觀想一個紅色的符號,符號可以是英文字母,或是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簡單標誌。
觀想時不斷默唸:「下次再出現此圖案,即代表我正在做夢。」
反覆練習多日,或可成功。


3近年最瘋狂的一次執屋

把心一狠,顯示意志的實力,將家中雜物捨掉三分之一。
父親來訪:「兒啊!你家中雜物太多了,至少須清走一半。」
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遵父命,含淚,再,清走一半雜(寶)物。


4一個笑話:

甲:你個仔數學成績好嗎?
乙:數一數二。
甲:咁犀利?勁喎!
乙:不過數到三之後就唔識喇!


5中國的未來最重要戰略

現代戰爭,海陸空戰、衛星戰、電子戰、經濟戰……
中國的未來最重要戰略是:買起全世界。

雖然,大家都恥笑這種行為,但是,不違言,很多世界大品牌都低頭了。
中國這種獨有的戰略(因為最有錢),其他國家無法仿效,某些國家一旦出現股災,可能就會接受被買。
幾年前,某些力量內外夾攻中國股市,中國股市幾近崩潰,這已經是一場超大型的現代戰爭了,但最後中國都捱了過去,如今反攻挺進,誓要買起全世界。

6美國的危機

特朗普上任後,有一個大難題不知如何解決。
奧巴馬令情報機關徹查俄羅斯如何派黑客干預、擾亂美國秩序,致使特朗普爆大冷贏得美國總統,以及兩者會否有秘密關係。
特朗普上任後,還可以跟情報機關合作嗎?還可以互相信任嗎?
如果大換血,前情報機關會收起很多重要情報,例如外星人研究機密檔案(哈!)。
特朗普如何對待情報機關,是他上任後一大難題,也是美國未來幾年的一大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