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刺客教條》 猶如飛鷹運鏡。奧海城露天市集爆笑兒童表演

 
 
 
 
 
 
 
 
 
 
 
 
 



第一次到奧海城戲院看電影,看《刺客教條》 ,大喜!

首先,我想大讚配樂,配樂令我血脈沸騰。配樂每起,我都點頭:「對!是這氣氛,真好!」

我名叫葉在飛,對「飛翔」具有痴迷式信仰,而這部 《刺客教條》的運鏡,猶如飛鷹航拍,令我有飛翔的快感。爽!

拍出神秘感是另一成功元素,鬼影接近我夢中的幽靈形象,而且,出現多人在場,但很靜,卻又有壓迫感的場面,我很喜歡這種電影畫面。

戲中融入「飛躍道」,打鬥也出色。

奧海城露天市集爆笑兒童表演

看完 《刺客教條》,順便逛逛奧海城聖誕露天市集。

剛好看到一個兒童表演,竟然有驚喜。
全場爆笑,拍爛手掌。
小孩子一本正經地唱歌跳舞,動作趣致。
其中四人小組跳舞,舞姿搞笑,跳至中段,站前面的小孩忘記動作,呆站著,後面穿皮褸的小孩,拍拍他,調換位置,很酷地在前面領舞,台下笑成一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