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澳門散遊(二)巴黎人決戰威尼斯人。投注攻略奏效

 
 
 
 
 
 
 
 
 
 
 
 
 
 
 
 
 
 
 
 
 
 
 
 
 
 
 
 
 
 
 
 
 


澳門的賭場酒店,超過三十間都堪稱金璧輝煌,拼的就是豪華!
而氹仔,雖是名場林立,但威尼斯人賭場酒店一出,誰與爭鋒?


我到現場考察過,其賭桌排陣一望遼闊,氣吞天下,非其他窄場可比。
內河,天幕造得逼真,意式小橋輕舟,美輪美奐。
不過,住宿之地,我選擇了最新的巴黎人酒店,巴黎人酒店,彷彿為一拼威尼斯人而生。


酒店前的巴黎鐵塔,猶如氹仔的定海神針,浪漫與震撼之最佳結合,一下子令群店低頭。
更安排紳士淑女、雜技人在附近游走,供遊客合照,增添巴黎氣息。
晚上播放強勁音樂,塔身五光十色,在酒店房間中住客可隔窗望見,更有權登頂,我之選擇,對了!
威尼斯人播3D巨牆影片還招,規模是尖沙咀的幾倍,但感覺裡,巴黎鐵塔的影像揮之不去。


不過,入住巴黎人,也非全是享受。
下午三點check in,須排隊一小時(太誇張了),而且房間未收拾好(人手不足?),七點才以手機訊息通知我上房(一般人或已吐血)。
幸好,我早有打算,寄放好行李,立馬殺奔威尼斯人。

但莫誤會,我只是小賭怡情族裔,以贏為目標,多少不拘,並早已苦思過攻略!

攻略如下:

賭本500元,贏過一倍即走,全輸也即走。
賭大小,買點數,想買大時,下注1314, 想買小時,下注78
找多人玩的賭桌。
先看三局,我看的三局是:小、小、小,並有一局是8
於是,第四局我下注1314,各100元。
11,輸了。
再下注1314,各100元。
14(12),收1200元。走。
呵呵!我贏了威尼斯人。
歷史已定,滿足了!

(按:新濠天地有水舞間,銀河賭場酒店外觀也是極盡豪華,行路過去的話,頗遠,故未入去。再數尚有金沙、英皇、美高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