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四題:美雲六攝。下一代。女聖誕老人。有個笑話







 

 

1美雲六攝

某日黃昏,剛下班,看到天雲不凡,快攝幾張,反覆欣賞,不亦樂乎!

 

2下一代要男要女?

 

我的下一代,想要男孩,還是女孩?
以前,這個問題,根本不算是問題,當然100%想要男孩,因為我想把我一生的精華全教給他(他接受多少,則是他的自由)。
但是,近年,看到很多朋友的女兒(45歲),非常非常非常可愛,我開始動搖。
想要男孩,還是女孩,已到了難分高下的地步。
這個轉變,令我吃驚。


3女聖誕老人

聽聞,原來有女性扮聖誕老人,令我想到她會黐鬚嗎?
沒有鬚,沒意思。
有鬚,也沒意思。
應否期待將會出現BB聖誕老人?

 

 

4有個笑話

一個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日的壽命,你要怎樣利用?」
其中一個學生沉思後回答:「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教授非常感動:「為什麼?多說點……
學生回答:「因為上你的課,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這個笑話引人深思,如果真的只剩下三日的壽命,還可以出現以往度日如年的感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