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合我口味的歷代陶像展。「展堂一麟」藏品展。「衣十包剪揼」奇形衣飾展

 
 
 
 
 
 
 
 
 
 
 
 
 
 
 
 
 
 
 
 
 
 
 
 
 
 
 
 
 
 
 
 
 
 
 



許久未去位處沙田的香港文化博物館了,今日一去,只恨「走得太前」,「宫囍--清帝大婚慶典」,下週三(1130日)才開始。

難道要讓我第四次看李小龍展?
的確,我樂意第四次看李小龍展,而幸好另外的展館,並沒有閒著,有新品展覽。

(一)歷代陶像展,不知何故,我很喜歡看歷代陶像,彷彿,我曾在那朝那代活過。
看得入迷,罕遇的有feel

(二) 「展堂一麟」藏品展,展出了不少精品。
其中,以十二花神杯最為驚艷。
真的好看,而當時的觀賞者只有幾個人,是莫奈作品展的萬分之一。

(三)「衣十包剪揼」奇形衣飾展,將民間手作品融入時裝,配合暗中打燈形式展出,也頗有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