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香港食品嘉年華。眼睛想旅行的你豈能不看《奇異博士》

 
 
 
 
 
 
 
 
 
 

 


香港食品嘉年華

葵涌球場,香港食品嘉年華。
葵芳地鐵行過去5分鐘,至116日。
5
蚊門券,65歲以上免費。

即食攤位有士林夜市蚵仔煎、北京片皮鴨、地中海松露芝士大啡菇、糖豬手、鮑魚……

眼睛想旅行的你,豈能不看《奇異博士》

特技可觀,大玩時間概念,相當過癮。
香港取景一段,主角戲份向前推進,但背景卻是時光倒退,震撼了觀眾的腦袋,拍爛手掌。

既科幻,又靈修。
我的未完成小說《寂寞之拳》,主角刑風是功夫奇才,另一角色葉天造是刑風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思想化身),葉天造把自創的「空我道」思想告訴了刑風,刑風悟用在擂台上的終極一戰,完成了一次無與倫比的人生蛻變。
我為什麼要提這一段?
因為終極一戰的概念,竟然出現在《奇異博士》裡。
如此一來,已寫好的結尾,我可能要重新再寫了。

印象較深的畫面還有控制時間之眼還原蘋果和書頁,強調古書之珍貴,大廈捲疊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