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九轉:網絡妙句。鹹酸。日日是絕筆。我媽超正



 

 

1網絡妙句

 
1/沒了寂寞,誰陪我。
2/別在我的墳前哭,弄髒了我輪迴的路。
3/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4/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5/我喜歡你,關你什麼事!
6/要不是打不過你,早跟你翻臉了。
7/誓言只是一時的失言!

8/喜歡我一下,你會死嗎?

9/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必著急。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10/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11/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12/
唯恐天下不亂,又怕天下大亂!

13/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14/人生的兩大悲劇莫過於: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和得到不想要的東西。
15/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16/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2

 

貴州的射電望遠鏡,世上最大。

借山谷之勢而建,氣勢不凡,即將啓動,仰望天空,尋找外星文明。


3

 

坐小巴,從西貢到旺角。
中途,有個女子上車。
司機問:「係咪留位嗰個?」
「係。」
原來搭小巴也可以致電留位,我今天才知道。


4鹹酸

這個詞很神奇。
它是名詞,是指很多年前的一種小食。
以前對這個詞不感困擾,但無意中想起,發覺「鹹」和「酸」兩種味道,竟然合成一個名詞。很神奇!


5

 

搭小巴,
行駛中,後座突然有人揚聲:
「司機,唔該前面垃圾站揼低我!」

 

6

 

馮唐出了新書《在宇宙間不易被風吹散》,正看到這一句:

一杆進洞,四下無人,人生悲慘莫過於此。

 

7日日是絕筆

 

日本書法家井上有一的書法態度是:日日是絕筆。
日本人又說,一生懸命,一生只為做好一件事。
茶道大師千利休的弟子山上宗二是首個提出一期一會的人,一生只有一次緣分,在一定的期限內遇上。意味著每次的茶聚都是獨一無二的。


8我媽超正

 

今天,在街上,看到一對母女,小女兒只有四歲左右。
她倆走過我,我看到她們的背部。
這才發現,小女兒的T恤後面寫著四個大字:「我媽超正」。
哈哈哈!
這媽媽是什麼心態?


9

 
買一瓶水十元,如果買兩瓶十五元,三瓶十八元的模式已經遍地開花(食人花)。
DVD如是,
買水果如是,
T恤如是,
連買內褲也是(結果須一次買十二條)……
有點生氣,忽然想起,如果想買斷騰訊公司,買埋阿里巴巴,應該抵買啲啩!
我把自己逗樂了。
(按:騰訊,近年的神話股票,公司市值2萬億,亞洲區排名第一,由2004616日上市開始買一手的話,只需3千多元,今天,價值已過百萬。神話式的股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