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南北果洲(南篇)。須攀爬的奇岩小島遊










































船上用餐後(島上無人家,須自備糧水),坐船往南果洲。

尚未登岸,已經看到很多遊艇,原來這裡是潛水勝地。

南果洲道路崎嶇,須攀爬,我甚少爬山,第一次如此「郊遊」。

但是,路上風光確是不俗,大有「香港竟有這麼美麗的山石景」之嘆。我第一個感覺是像美國的山,但吊詭的是,我沒去過美國。

爬上全港最小的天后廟,可眺望對面的北奶頂。
北奶頂上最適合拍攝全景相,但是,要爬上光秃秃的北奶頂,也需一番努力。

飽覽罕見風光後,兵分兩路,一支往千丈崖,一支往石室。

我選擇了石室路線,石室位處海邊,是天然佳構。
走入石室,向外拍攝,角度不錯。

當日天氣很好,天助拍攝。
當所有的水都被喝光,就是回程的時候了。

去過南北果洲的人,不多。
我,去過了!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