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香港公園,OK喎又!(四之三:花木鳥魚篇)

 
 
 
 
 
 
 
 
 
 
 
 
 
 
 
 
 
 
 
 
 
 
 
 
 
 
 
 
 
 
 
 
 
 
 
 
 
 
 



香港公園有點特別,午飯時間,有不少在金鐘的上班一族會穿過公園,非常熱鬧。
中途,是水幕園林景,婚紗拍照熱點!

而今日,天公做美,賜我大雨(大誤)。
我等大雨crossover休假日,等太久了。

花美。
荷秀。
雨急。
風爽。
蜻蜓入定。
游魚無所事事。

我拍到了不少喜歡至暗暗偷笑的照片。

雨停,步向觀鳥展覽園,此處的鳥兒可不是凡品,可惜隔著厚厚的鐵絲網,拍照的話猶如在拍鳥影。

而斜對面的尤德觀鳥園則模仿馬來群島熱帶雨林林景布置,除了看鳥,還可感受雨林味道。

園內的鳥不怕人,長冠八哥最大膽,飛上行人木道,與人同行,有時,距離近至我幾乎可以跟牠親個嘴。
還有黃臉樹八哥、冠鳩、雙角犀鳥,皆被我在充足時間下拍到真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