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最靚的沙,在半月灣!(下篇:極幼之沙和水底沙紋)






















在半山停留至心滿意足,就返回沙灘吧。

只見,被海水沖上沙灘的小石頭各有美態,我不停彎腰,一一細看。
行至石灘那邊,發現最幼最美的沙,一腳踩下,如陷泥漿。
一時之間,我樂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估計,這些沙被海邊大石乘著急浪不斷打磨,日子有功,愈磨愈細,滑似泥漿。
以此沙埋我半身吧!我願受埋!

起來再探石灘,海洋小生物和不同顏色的石頭,皆看出驚喜來。

游海泳,又如何?
這裡浪聲很大,大海的感覺甚濃。
我在靠近石灘那邊下水,發現水下有不少石頭,須慢行,但走過一兩米小石子路後,復又踩到幼細之沙,妙呀!

更精采的是,「厚多士」(好多事)的我不忙撲浪,偏要觀察水底。
各位觀眾,我看到水底的沙紋!
沙紋啊大佬!(沙紋一詞,一般只見於乾沙。)
海浪湧,致使水底之沙起皺,美麗到不行!
惟拍照不夠清晰,謹此致歉!

寫至水底沙紋,其他不想再多說了!
哦,最後一提,士多老闆何先生,說話友善,他那一身紋身,可觀度甚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