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五弄: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咬人?。整人節目。千萬不要放生巴西龜



 

 

1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咬人?

有些女仔喜歡咬人,是真咬。
以前有個女友,喜歡咬我肩膀,並非躲起來咬,而是隨時想咬就咬,而且,是用真力咬的。
而她本人個性,卻是斯文的。
我曾問她原因,她說即使分手了,日後我也必定會記得她。(我的確特別記得她)

朋友5歲女兒Tiffany精靈活潑,可愛好玩。
帶她去沙灘玩過堆沙後,坐西鐵回家。
還有幾個站我就要轉車了,依依不捨的Tiffany要坐我身邊,繼續瘋玩,玩至近乎失控時,她趴倒在我手臂上,用力咬了一口,然後咔咔咔地大笑。
其實我早已知她想咬我,心想小孩子牙力有限,就任由她咬。
不太痛,但也咬出了一圈牙痕,證明她是真咬的。
而此時才發現,原來車廂內很多人都在看著可愛的Tiffany,其中一個六七歲的英俊小男孩更是抱著柱子,目不轉睛地望著Tiffany傻笑,看他的樣子很想過來一起玩。
Tiffany
則是旁若無人,以玩為大,趁我不注意,又咬了一口。


2日本整人節目


在酒店,深夜,找人扮喪屍嚇單身女生。
女生被嚇得跑出走廊,前面走廊地面上有幾條黑色的真蛇,後面是喪屍。
女生V嘩鬼叫,好掙扎,最後打番轉頭,原來兩者之間,覺得蛇更恐怖,情願同喪屍搏命。

 

3巴西整人節目


女廁化妝鏡前,安排一女生在對鏡化妝。
一個師奶進來,準備塗唇膏,一抬頭,卻看不到鏡頭的影像,即時呆住。
疑惑了一陣,移至化妝女生身後,依然不見自己的影像。
此時,安排另一女生進來,這女生在鏡中也有影像。
師奶很迷惘,摸自己衣服、身體,但鏡中就是沒有自己的影像……
最後,師奶戰戰兢兢伸手去摸化妝女生肩膊,去測試她是人是鬼……我快笑暈了。
這場面關乎一個哲學大問,化妝女生處境是:「我化妝故我在。」
師奶則很痛苦:「God!怎樣才能證明我存在?」

(按:其實沒有鏡子,化妝女生是兩個人。)


4千萬不要放生巴西龜

 

看到一條有趣的標題:千萬不要放生巴西龜。
什麼意思呢?
以前,最直接地從文字上理解,這句話意思是:把巴西龜幹掉。
但今天,此話意思其實是: 不要用「隨便抛入海中的放生方式」對待巴西龜,我們要救巴西龜一命。

「千萬不要放生巴西龜」其實是要救巴西龜一命。
哈哈!


5電台當然可以講粗口

 
「在電台直播節目中可否講粗口?」
「粗口粗口粗口,當然可以,因粗口兩個字並不算是粗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