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我經常重溫的9條一流街舞短片




我喜歡看街舞表演,印象中,論團隊整體水平,韓國是數一數二的街舞強國,而各種天才則散布世界各地。

以下9條一流街舞短片,令我享受不已,經常重溫。

 

(一)世界兩大怪胎奇才比併,配合獨特的音樂,愛死了。


 

(二)兩男兩女比併,戴帽男是機械舞界佐敦級人物,兩女子則讓我首次看到機械式柔美,太好了。

 


 

(三)可能是最出名的街舞短片。

 


 

(四)日本那個世界頭轉王,簡直恐怖,不戴頭盔也可以倒立轉頭十幾圈?

 


 

(五)鬼步,節奏感美妙至極。

 


 

(六)捷克達人秀參賽者阿力,戴上面具的藝術表演,一流。

 


 

(七)如此好笑的舞蹈,真不簡單。

 


 

(八)6歲小女孩,6歲?嘩!女孩?嘩!嘩!嘩!看至中段,笑爆!

 


 

(九)韓國6歲女孩跳SISTARShake It》,這是我觀看次數最多的跳舞短片,百看百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