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因為太熟悉,所以今才第一次遊攝維園

 
 
 
 
 
 
 
 
 
 
 
 
 
 
 
 
 
 
 
 
 
 
 
 
 
 
 
 
 



(按:此文、攝完成於Pokemon GO》出現之前,特此說明。


很久沒有好好遊看維園了。
應該是,從未拿著相機好好遊看維園。
維園樹多花多鳥多落葉多。

維園,我來晚了!

在維園食亭,一隻不怕生人的白鴿對著我的印尼炒飯,虎視眈眈(用虎視形容鴿眼,會否有點怪?)。
我放了一匙羹飯在桌上,請牠吃,白鴿欣喜若狂,點頭狂吃。
飯香招來更多白鴿和麻雀,牠們打了起來。
我惟有避走另一桌。
惹不起,我就躲!

其實,我此行是尋找菩提樹葉而來的。
當然找到了。
輕易地滿足了!

而過程中,更拍到不少花、樹、葉、鳥、蝶照。
驚喜實在不少。
有幾棵大樹,形態之美,激動人心。
以及,我以拍到一些優美細節景貌而自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