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6年香港書展,我只買了一個地球儀(遇到曾鈺成和林日曦)

 
 
 
 
 
 
 
 
 
 
 
 
 
 
 
 
 
 
 
 
 
 
 
 
 
 
 
 
 
 
 
 
 



今年香港的書展,是近年較弱的一屆。

書店區,感覺台灣書店少了,香港書我在二樓書店買就行了。
所以,我沒買一本書,只是拍攝了一些有趣的書名。

遇到近期紅人曾鈺成。
曾鈺成是最受泛民稱讚的民建聯中人。
泛民及泛民支持者一向嘲諷民建聯議員蠢得不可思議,但最近曾鈺成的估下屆特首謎語,卻迷倒全城各界高智商人士。

毛記依然旺場,找專人拿著「龍頭」、「龍尾」
木牌。
林日曦在為讀者簽名。
林日曦的書究竟有何魅力呢?

玩具區、文具區,我則不感興趣。

武俠主題區,有些手稿珍貴,但資料太少,武俠書籍也不多,對我這個昔日(少年時代)的武俠迷來說,簡直是小兒科的展覽。

最後,我只買了一個地球儀。

是時候熟習一下世界形勢了。
特朗普若是當選美國總統,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民調顯示,特朗普當選總統的機會不大。
自從英國脫歐事件之後,還會輕易相信這些大路消息嗎?
林行止在《信報》專欄中聲言:特朗普當選幾無懸念。

尾段是如此寫的:
特朗普若干針對性的反建制言論,足以扭轉數十年來行新自由主義政策的積弊,因此,看好目前民望仍低於克林頓夫人的特朗普,頗不乏人---筆者買他「獨贏」,你敢望和筆者打賭三元嗎?
(看好特朗普的分析下週再說)

特朗普身家達四十五億美元,要擊敗希拉利並非不可能。
本想認同林行止的說法,但他卻只賭三元,馬上又令人止步,看完下週分析再「下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