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三部電影:《闖入者》。《大唐玄奘》。《夢遊亞馬遜》

 
 

 

 

《闖入者》

王小帥出色之作,處理敏感題材,堪稱一絕。
演員很強,吕中、馮遠征、秦海璐、秦昊都是演技超班之人。
劇情有點緩慢,但懸疑推進的最後結局卻是令人震動的。
看到後段,覺得「闖入者」這戲名,起得很好。
今年,是文革五十周年。

《大唐玄奘》

請先看製作名單:導演霍建起、藝術顧問王家衛、編劇鄒靜之、原創音樂金培達、美術設計奚仲文、服裝設計吳里璐。
主演黃曉明(全民大罵選錯演員)。
粒粒皆星。
畫面很美,故事流暢,乃至沒有衝突。
我有一大疑問,你等名角,將取經路上的山川林河拍得美不勝收,我想,不如讓我來取經吧,這分明就是人生必去81處隱世美景,艱咩辛咩險咩阻呀?


《夢遊亞馬遜》

1941
年,一個德國探險家在亞馬遜得了怪病,求助於族人幾乎被殺盡的巫醫,尋找神秘的植物治病。
1941
年, 一個美國探險家,因此故事追尋而來……
亞馬遜森林,總是那麼吸引人。

美國探險家 :「我追尋某種植物而來,我把一生都奉獻給植物。」
亞馬遜部族人:「這是我所聽過的白人說話中最有道理的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