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未來戰士5》:戴著雷神的眼鏡看老而不廢的阿諾廝鬥(花絮3則。遇見鮑姐)


 


45
元的雷神眼鏡又派上用場了,用來看3D未來戰士5,以雷神附身的自我良好感覺,決戰機械人、液態人、進化人。

利申:
我最喜歡的科幻英雄,第一位是未來戰士續集的阿諾,第二位是鐵甲奇俠(沒有第三位,蟻俠侯選中,雷神?蝙蝠俠?超人?其實我都不喜歡)
我最喜歡的反派角色,第一位是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加利奧文,第二位是未來戰士續集的水銀人。

所以,看這部阿諾回歸的未來戰士5,是必然好看的,意思是「座底」已經有80分了,感情作墊,絕不會低過80分。
結果,是好看的,85分。

入場前心聲:未來戰士續集太經典,新作有些創新之餘,不妨重現一些經典回憶,I will be back Follow me!裸身穿越加閃電,打到全身爛晒依然木口木面,水銀人每中一槍會向後chokchok......果然中咗!看之不厭。

第一、二集的救世者母親角色由Linda飾演,意志和體魄都強如男人,印象太深。
今集的母親角色仍處少女時代,多了一點柔性,令阿諾更強,也老得更合劇情,演繹父女情。
阿諾在戲中反覆強調,他是老而不廢,故此(在特技的協助下)依然打得落力。
本片特技亦不俗,冷場全無。
而且今次扭了幾次時空,扭到你估唔到為止。
途中,更發現魔鬼教練也有客串演出......

缺點:(不寫鳥)

進場吧!阿們(「阿諾粉絲們」之縮寫)!

花絮1

看戲前,先逛逛太古城。
溜冰場的溜冰細路最過癮。
西苑的點燈門面最誇張。
在運動鋪買襪時,前面站了個中年女人,我一直沒有留意她。
朋友提我,那是鮑姐鮑起靜。
我一驚,細看之下,果然是。
鮑姐面色有點沉,難道是氣我站她身旁也認不出她(亂猜的)?簽卡後匆匆走了。
為何我不野生捕獲鮑姐?
沒留意到鮑姐,小弟深愧,無顏撒網了。

花絮2

 

很久沒去太古城睇戲了。
UA
太古城變了很多,座位闊了很多,卻不好坐,前後斜度相差太小,開場前我祈禱,坐前面的人不要太高,結果,疑似姚明的弟弟來了,全場最高那個正好坐我前面。梅菲定律,又招積地應驗了一趟。

花絮3


預告片是蟻俠
哈哈哈。
不瞞各位,第一次在海報看到這個片名就想笑了。
再看預告片,更是忍不住爆笑了。
縮小自己如蟻之後,充滿力量,儆惡懲奸......我不行了。
中國著名朦朧派詩人顧城有名句傳世:生如蟻,美如神。
今天,終於有了呼應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