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今期《壹仔》五篇另類好嘢(著名突發偷拍記者)

 
 
 
 

今期《壹仔》(1308期),另類好料頗多(封面、頭條都懶提了),忍不住要推一推。

1

Book A
,「新聞導火線」訪問著名突發記者張家樂和春麗。
張家樂曾在2002年死追劫匪,在兩米之遙拍下持槍劫匪落車跳欄逃跑的特寫,實為前所未見的搏命追攝。
當年這單頭條令《蘋果》威盡全行,轟動一時。
當年我也有特別留意,記憶猶新。

春麗也有不少威水戰績,他(是男人)曾瞓了坑渠三日,成功偷拍收得極密的《風雲》角色造型。
電影監製看到造型外洩的報道,大發雷霆:「同我摷呢條友出嚟,隊冧佢。」
春麗得知後,感覺好high

還有一單,春麗想「捕」某明星,卻無端被幾名黑衣大漢痛毆一餐。
後來得知,江澤民正好也在附近。

2

Book A
,「壹週人物」,是很值得深思的真人真事。
強壯的搶包山王黎志偉,渾身是勁,攀岩事業又形勢大好,卻突然遇上車禍,雙足須截斷,形同廢人。
後來悟到人生須靠自己振作打拼,遂由廢人形象再攀向強人境界,不斷獲邀出席講座,散發正能量。
這個故事令人感動,我讀書時也是超級扎扎跳的,故此,我很明白身為運動健將的他一夜之間失去「運動力」的痛苦打擊,是何等難受。
而後,他能振作回來,操至連人帶輪椅做引體上升,然後上台打輪椅拳擊賽,很是難得。
1308
期《壹仔》摘趣


3Book B豪語錄


余家強訪問陳志雲,如此牌面,點可以唔睇?
其中,余家強問陳志雲,點救亞視。
陳志雲說:一,暫停營業,重整旗鼓,上面咁錫亞視,應該容許咁做。二,唔講啦,講咗就唔值錢。我都等緊人收購我。
哈。

 

4Book B風水生肖欄

 

周凡夫講入行經歷。
有客人直問:你同坊間蘇師傅、李師傅,邊個有料D
哈,有趣。
多年前,周凡夫本是生意人,但又好佛學,周圍尋訪高人問前程。
中山一高人和本港秘密道場女高人皆指周凡夫日後必做風水師,令今日的周凡夫佩服不已。
本港秘密道場女高人更指周凡夫會出名過紫微斗數大師王師傅(估計是指王亭之),年邁時更會有天耳通。
哈,太好笑了。

5Book C,麥雋亭專欄。

 

1989年出生的時裝設計人麥雋亭,寫了一篇好文章。
我建議各位朋友看一看。

麥雋亭寫道:

有種說法:能夠「衝出國際再打返入香港」,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國際」必須要「衝出」這道理根本是最自卑的標籤;好的東西就是好。
請恕人在異鄉的我直言:我們是不折不扣的香港人,但絕對不需要做「衝出國際」的香港品牌!

說得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